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我院学子喜获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7-04-03 18:07 来源:未知 浏览:

3月29日,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总结颁奖大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院学子的“易约-大型仪器设备互联网共享平台”项目获大赛二等奖,单智伟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大赛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联合各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及相关地方科技平台举办,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包献华主任、大赛专家委员会主席刘德培院士出席大会并讲话,大赛专家委员会院士专家、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代表、地方科技平台代表、有关企业代表及获奖选手参加了大会。我院范传伟老师代表团队领取大赛奖杯及荣誉证书,本项目基于我院在大型仪器设备开发共享工作中的探索和实践,参赛队员包括我院博士研究生王晓光、杨岳清,人文学院艺术系王颖,电信学院高鑫四位同学。

“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自2013年起已举办四届,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968个团队或个人报名参赛,收集有效竞赛作品1076件。竞赛组委会组织了包括院士在内的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论文相似性查重、作品初审、原创性审核及作品终审等多轮评选,并经公示后最终确定了各奖项的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