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中国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一行来国重室参观交流

2016-10-18 08:15 来源:未知 浏览:

        1017日,中国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张冠军、副院长霍春勇、刘亚旭、党委副书记贾立仁、总工程师冯耀荣等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双方在新材料大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单智伟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军、副院长丁向东、马飞、王红洁、党委副书记刘黎等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首先,单智伟院长和霍春勇副院长 互相介绍双方参会人员。然后,丁向东副院长对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以及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向来访嘉宾详细汇报。冯耀荣总工程师对中国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随后双方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资源共享等方面由双方不同的分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双方总结,表示在项目合作、设备平台互通等各个方面均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今后,应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进行更加全面的对接。全体参会人员在新材料大楼进行合影留念。

会后,访问团在单智伟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焊接研究所实验室及微纳中心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对实验室取得的系列成果、完善的基础设施及良好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