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西安交大即将主办第七届亚洲热喷涂会议(ATSC2015)

2015-09-10 18:04 来源:未知 浏览:

       由亚洲热喷涂学会与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亚洲热喷涂会议(ATSC2015)将于2015年9月23日~25日在我校南洋大酒店召开,我室李长久教授担任大会主席。ATSC是每三年举办两次的连续性国际学术会议,是亚太地区热喷涂领域最好的学术交流与信息交互平台。会议内容主要涉及与热喷涂相关的基础研究与工业应用等,包括:性能与应用、设备与工艺、理论研究与建模、冷喷涂、热障涂层、SOFCs涂层、生物涂层、喷涂材料等。

      本次会议邀请法国利摩日大学Pierre Fauchais教授、德国于利希研究院 Robert Vassen教授、韩国汉阳大学Changhee Lee教授、法国UTBM大学Christian Coddet教授、日本Tocalo公司董事长Noriyuki Mifune博士五位著名学者做大会主旨报告,分别从热喷涂基础理论、新概念和新技术(冷喷涂与等离子喷涂-物理气相沉积)、新应用(半导体、微电子等)等方面介绍热喷涂技术领域最新成果。此外,还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Khiam Aik Khor教授、日本NIMS高温材料部部长Seiji Kuroda博士等16位知名学者做邀请报告,共安排口头报告41个以及展报80余个。

      会议投稿内容新颖、学术水平高,得到国际热喷涂技术领域权威期刊Journal of Thermal Spray Technology三位主编的高度认可,会议论文通过审稿后可在该期刊出版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