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新版材料学院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2015-04-08 08:48 来源:未知 浏览: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和建设,改版后的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官方网站于4月8号以全新的面貌上线,这是材料学院网站的一次重大改版,也将成为推动材料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一步。

    新版材料学院官方网站实现了智能适配,可以在手机、PC、平板设备中智能化显示。网站内容分设了“学院概况”、“新闻信息”、“结构设置”、“师资队伍”等十个一级栏目,每个一级栏目下分设若干个二级栏目,以三级页面架构为基础,响应多媒体时代需求,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方式,使专业内容得到立体呈现。其中,首页分为图片新闻滚动播放、科研动态、党团工作、通知公告、学术活动等模块,利于师生们根据自身需要分类点击阅读。此外,新版学院网站还加强了搜索功能,实现了对网站内容的快速检索,提高了在海量数据快速更新时代的网站工作效率。

    作为材料学院互联网宣传的总平台、学术工作信息的发布地,新版材料学院官方网站还链接了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实验技术中心和Camp Nano三个专题网站,以及设备预约、交大首页、材料论坛等常用链接,方便了广大师生的日常使用。

    我们选择在4月8号——我校119周年校庆日,正式上线全新的材料学院官方网站,将这一份小小的心血,为校庆献礼,愿交大庚续薪火,一路前行,为世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