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阿尔伯塔大学Mendez教授为焊接学子作讲座

2013-07-26 08:41 来源:未知 浏览:

      近日,应实验室张建勋教授的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著名学者Mendez教授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作了一场题为 “Modeling of welding for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的报告。
 报告中,Mendez教授首先介绍了加拿大焊接中心的概况,从地理位置、人员构成以及仪器设备等各个方面,展示了加拿大焊接中心的强大实力,并希望双方可以增强交流与合作。并通过自己的学术研究,讲解了焊接的数值模拟的最新进展,交流和研讨了现代焊接技术在“绿色、高效、节能、优质”高端工艺与装备制造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发展动向,并鼓励广大的焊接学子在焊接数值模拟上做出大的发展。随后,在互动环节中,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结束后,张建勋教授带领来访的人员参观了焊接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