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南京市高淳县经济开发区一行访问材料学院

2012-11-01 16:56 来源:未知 浏览:

    10月31日下午,南京市高淳县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张小平书记、招商局局长王天水先生访问材料学院。学院科研副院长乔冠军教授及学院教师郭大刚博士接待来宾。双方就南京市“321”人才引智计划、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事宜举行座谈会。学院各系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乔冠军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使来宾对学院有个整体了解。张小平书记介绍了高淳县在带动产业经济发展,促进研发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和措施。科技园区的第二大产业—新材料方向,与学院研究方向有着紧密结合。双方希望今后可以建立相应的长效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产学研合作。会上,教师们对高淳县的产学研合作及转化措施,结合高校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张小平书记表示,此行不仅了解了西安交大材料学院的研究概况,也对自身政策、措施有了更好的认识,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今后能够在项目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